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5.25心理活动月之“青春无畏,不可阻“篮””专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3-06-05
 


62日至65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青春无畏,不可阻””专业篮球赛。在学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本次专业篮球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篮球赛的各个队伍由学院各专业组成,参赛的球员们饱含激情与热爱,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许多同学也到现场进行了观看并为参赛球员们呐喊助威。恰逢5月心理健康月,在运动的同时释放压力,增强体魄的过程中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为5月心理健康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四天精彩绝伦的淘汰赛与晋级赛之后,本次专业篮球赛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次展现学院篮球队实力和团结精神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体育运动激情得到了点燃,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得到了凝,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且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实现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的有机结合,是心理工作以及体育运动开展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