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逐梦新时代”202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616日晚,水土学院“逐梦新时代”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西礼堂举办。山东公用建工集团总经理李振强,水土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一起观看本次演出。

绚丽的灯光描绘出毕业生们激动的心情,晚会在不定义乐队带来的歌曲下拉开帷幕,水土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亮相。重温昨日,追忆美好。舞蹈《yesOK》,歌舞《造亿万吨光芒》,歌曲串烧《唱响青春》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欢快的歌舞让我们领略了青春的张扬、美丽,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今朝惜别,记忆满夏。歌舞《一起老去》温情伤感而又充满年轻热血的歌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古筝弹奏《繁花》动听的旋律也预示着水土学子的未来必将一路繁花。放眼明天,未来可期。心理剧《任意门》别开生面,预示着毕业生的人生画卷也必将多姿多彩。大齐舞《hiphop》,赢得了场下的阵阵喝彩。师生朗诵《四年我们一起走过》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频临尾声,手语舞《明天会更好》祝愿毕业生拥有美好的明天,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晚会以回忆与展望为主线,充分展现了水土学子昂扬向上的风貌,是学院送给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珍贵的回忆!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