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鹰dhy登录界面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行2021级校企合作班开班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13
 

1111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校企合作班开班暨签约仪式在岱宗校区举行,仪式由院长刘传孝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嵇景涛、学工处处长冯国营、水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共19家企业代表及各专业主任、班主任、2021级代表学生、团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

仪式伊始,学工处处长冯国营宣读《校企合作班协议总纲》和各班级企业冠名名单。随后,企业代表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兴建先生讲话,他表示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诚信为基础,以务实为原则,以创新为动力,携手并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2021级水文1班丁一晗作为学生代表承诺,将珍惜此次机会,做好学实结合,宽厚储备,自觉磨练,充分运用校企平台不断拓展、提升自己,以最大的成就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嵇景涛讲话,感谢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勉励青年学子借校企合作的良机,夯实专业基础,融入生产实践,提高综合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希望与会企业能够积极为学生提供实践能力提升与职业素养培训,把脉行业发展需求,提出合理指导意见,与学校共谋育人大计,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农大模式”。

最后,刘传孝院长与各企业代表签订协议,颁发聘书。签约仪式结束后,202119个班级的校外、校内班主任参加班级见面会,校外班主任通过介绍企业概况、新时代企业对员工的技能要求和职业道德规范等,帮助同学们提前进行学校与职场的对接,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互动效果良好。下午,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班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开拓了水土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2021级校企合作班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工作方面又取得新的进展,是学院对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的深度探索和实践,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班”办学模式,促进供需对接,深度产教融合,助力培育优秀专业人才。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