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鹰dhy登录界面
推荐文章
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启动会在莱芜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0
 

 1115日,我院李全起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黄河流域粮油复合种植深度节水模型构建与及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启动会在莱芜召开。该项目由山东丰田节水器材股份有限工程牵头,大红鹰dhy登录界面、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和德州市农业科学院等单位参加。

会上,项目负责人李全起教授介绍了项目整体规划、组织管理机制以及各课题承担的研究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各合作方的项目分工与协作沟通机制,细化了项目实施进度规划与技术路线。济南市莱芜区科技局王合龙主任详细介绍了项目年度绩效评价、资金管理和项目管理等内容。

济南市莱芜区科技局唐勇局长在总结中表示,该项目是莱芜区农业节水领域的重要突破,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业升级的崭新机遇与重大任务。科技局将全力支持项目的研发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开展与圆满完成。

本次启动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总投入经费1500万元,其中省拨经费464万元。项目针对黄河流域粮油复合种植全生长周期水分精准管理模型算法匮乏和深度节水关键技术不匹配的问题,开展区域性技术优化与集成,稳步提升灌溉水利用效率与现代农业智慧化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