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顺利开展23级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2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快适应学校环境,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缓解同学们的焦虑和困惑,提升班级凝聚力,建立起良好的同学关系,水土学院于军训期间开展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新生团辅活动高年级朋辈心理辅导员组织,以连队为单位,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开展。“你猜我画”增进了同学间的默契;“驿站传书”开拓了学生的思维方式;“数字报团”考验大家的临场反应能力,将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过程中,每一位新生脸上洋溢着笑容,其乐融融。游戏结束后,获胜的小组喜笑颜开失败的小组则进行“真心话大冒险”,同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展示自己的技能特长一时间,操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围坐在一起,在游戏活动中感受到了身边人的温度,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增强了新生团队协作意识,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开放自我,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努力成为心理素质强、品学兼优的水土学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