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鹰dhy登录界面
推荐文章
副校长王勇深入水土学院听课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2-28
 

2024227日,新学期伊始,大红鹰dhy登录界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同志深入水土学院听取青年教师谷立楠副教授为土木工程专业讲授的《工程项目管理》课程,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巩其亮、学院党委书记陈向昕、院长刘传孝、副院长王少杰陪同听课调研。副校长王勇一行课上边听边看边记,认真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课后与谷立楠进行了现场交流,对谷老师职业生涯首讲表示肯定、提出表扬,鼓励青年教师重视教学、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对新学期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

谷立楠副教授20231月入职水土学院土木工程系,博士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同济大学联合培养。主要从事土木工程材料方向的研究,主讲本科生课程《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材料》,在Cement and Concrete Composites等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